为什么上天要让我这种杀人狂热爱生活

[TSN]有一件事我真的很想告诉你(我爱你)

「TRANSLATION」#and I Want to Tell You So Much (I Love You) by learnthemusic


摘要:


        学生时代,爱德华多给马克写了很多小便签。马克也许,尽数保留了它们。


原梗来自kinkmeme:


马克也许保存了学生时代爱德华多给他的所有小便签。比如说,‘吃点东西,不许再喝红牛了。我不想再带你去挂急诊。’或者,‘我帮你洗了衣服,需要一些小小的补♂偿’之类。一张张记载着往事,以爱德华多工整而优美的字迹写就。


分级:PG


警告/注释:


※作者真的超用心超浪漫,手工制作了所有便条,每一张都可以窥见他们感情的边角,不看绝对后悔=口=!


※EM无差。


<<<










T/N:


#完整版请点这里~

评论(41)
热度(1947)
  1.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瓶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