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上天要让我这种杀人狂热爱生活

赶紧掏出几个大宝贝

网页上搜搜应该都有中译文


《Draco's task》狗血至极,就是全篇飙那个车,OOC到没边了但我一直放手机里没删,没事就拿出来瞄两眼(咦)

《Bored》哈利描述xing那个幻想真的莫名色气 而且还挺搞笑的,喜欢

《The simple joy of living》搞笑文 对不起,我就喜欢这种相声型

《Hate》也是搞笑文(你怎么回事)真的狗血,你明明能猜到剧情走向你就是能看下去

《kiss me with fire》一直很喜欢,以及《十步攻略》不能再经典

《Unlimoted Partnership》两人一起开了个万事屋最后开到了床////上去(?)

《Raincoat!Draco》萌萌哒,作者是写爱情魔药的那位

《Mistaken》极度狗血OOC,少爷把哈利当罗恩的替身(……………… 可是我觉得挺爽(问题发言

《all that remains》少爷失忆梗,虐哈利,狗血到爆了!!!!但我还挺吃这一套的。。

《after hours》请给我更多这种开那个车

《lifetime decision》这篇没有中译文,可是提到狗血怎能没有它!!!阿斯托利亚身体有问题不能怀孕,于是哈利自告奋勇当孕夫……看着很雷可是文笔好啊!车也开得6!!当然到后面有点没劲,我不想看带孩子只想看家庭伦理撕X大戏(你有完没完


前世今生与郎共枕何妨沉醉Cherish(就是少爷民工设定)什么的还能更OOC一点吗完全看不下去……我对待国内和国外文果然是双标的,不接受殴打


青有红:

深夜求助
能不能,给我推一点,酸爽,狗血的文,我需要动力,才能,更文
口味清奇,我爱狗血

最好是国内的,或者有译文的,我想轻轻松松看文……不想还得翻译一遍(懒)

indago就算了


评论(21)
热度(23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瓶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