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上天要让我这种杀人狂热爱生活

[HP-德哈]不可救药系列·迷情剂

Love Potion


摘要: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永远记得那一天……”一位1998级霍格沃茨毕业生颤抖着写道,“1996年某日,德拉科·马尔福被下了迷 情 剂,追着伟大的哈利·波特跑了整整一天。由此,我的世界观遭到了史无前例的冲击,我觉得自己的眼睛烧焦了,心灵扭曲,几疑梦中……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,只求谁能给我施一个‘一忘皆空’……”


分级:PG


弃权声明:如果两个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属于我,我一定好好把他们藏起来。


警告/注释:


※欢脱不正经,慎入!!!



正文:


被10086次屏蔽是我的宿命

评论(47)
热度(2212)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瓶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