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上天要让我这种杀人狂热爱生活

《罗根》短评:此后狼狼似君影,仍道不如初

        去看了《金刚狼3》。如果有朋友想看,记得带好纸巾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当然,槽点是相当多的。比如说逃亡之路太长,追踪与反追踪情节太过cliché,教授太傻白甜,小萝莉战斗力太高,反派太杀马特等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去看,看的就是情怀啊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我爱这美人迟暮、英雄末路、关河百里潼关路的戏码。我爱这种直击灵魂的悲情大幕——回首向来萧瑟处,望西都,孑然一身,故人长绝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该以怎样的词语来描绘这部电影。悲凉中自有风情在,宛如木板回廊,狂风浪雨,佳人提灯缓缓来,一步如一曲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十字架下掩埋万古尘埃,属于X战警的崭新年岁即将开启。我站在这墓碑上,见证一个时代的陨落,也见证一个时代的崛起。从前的故事,我帮你们铭记,之后光荣的荆棘路,我含笑看你们走向前去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整场电影,我一直含着泪,最后还是哭出来了。当然,这也与别的因素有关。比如左边的大哥一直在嚎啕大哭,还不停用拳头击打着我宽阔的肩膀;右边的小姐姐始终吃的是我的爆米花,还把瓜子壳洒到了我腿上等。不过看到狼叔死去,教授长埋,小萝莉独自踏上征程,还是又绝望又澎湃的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总的来说,《罗根》是一部很值得走进电影院观看的电影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休叔之后,世间再无金刚狼。

        十七年了,真的是,很感谢你啊。

评论(1)
热度(29)

© 一瓶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