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上天要让我这种杀人狂热爱生活

如果少爷是魔法世界最后一个学会用微信的人

刚才看微信好友列表,发现有一个朋友的昵称是“凉陌初阳古城少女与狐”,有感而发。

1.潘西·帕金森

霍格沃茨深巷少女与蛇:我帮你申请了一个微信账号,你可以用这个跟我们聊天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我觉得这个用户名很难听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我可以改吗?

霍格沃茨深巷少女与蛇:你就知足吧,第一个昵称能有我这么好的人帮你起已经不错了。布雷斯刚申请账号的的时候用的是“快乐天使(PS:我不是委内瑞拉人)”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我觉得他那个不错,我可以用“邪魅狂狷的霸王(PS:我就是很有钱)”

霍格沃茨深巷少女与蛇:你是不是又偷看了我的《霸道媚娃爱上我》?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可就想太多了。那种一点都不好看的书有什么值得我看的地方吗哈哈哈哈哈哈?哈哈哈?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PS:我没感到尴尬

霍格沃茨深巷少女与蛇:[那你真的阿姆斯特朗螺旋终极五彩炫酷吊炸天好胖胖.jpg]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你说谁胖呢你?

霍格沃茨深巷少女与蛇:跟你简直没法交流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我上网搜了几个,看起来都很不错

伱卟嬞*卧旳樫勥︸呮湜偽焋 

丫頭〞俄视迩如命℡

哥丶錇沵隳落

殇我灬伱卟配

哥I╪是霸气ゞ不是♂拽


 霍格沃茨深巷少女与蛇:[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.jpg]

霍格沃茨深巷少女与蛇:关键时刻还是要我出手,帮你重新想了几个。

斯莱特林长廊少年与蝰

传奇密室楼梯少年与蝮

大大礼堂高台少年与蚺

级长浴室台阶少年与螣

精灵厨房水池少年与猪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呵呵,不知道为什么,我有种被侮辱了的感觉。

霍格沃茨深巷少女与蛇:你以为想名字是这么容易的事吗?我告诉你,就你之前发的那些,哪怕关进阿兹卡班都要被狱友欺负的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我会信?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等等,真的会进阿兹卡班吗?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你快帮我想几个不会进监狱的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别忘了,你上次装逼的袋子还是我买的。

霍格沃茨深巷少女与蛇:什么玩意儿?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打错了,我是说笔袋

霍格沃茨深巷少女与蛇:。。。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总之,快帮我重新想一个。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看在我一直以来都把你当只鸡的份上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知己

系统提示:消息“知己”已发出,但被对方拒收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2.哈利·波特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气愤[发怒]!把斯内普教授都快气哭了[流泪][流泪]1月9号是斯内普教授的生日[蛋糕],可是邓布利多说没有学生喜欢他,不会有人送祝福[抓狂]。斯内普就跟邓布利多打个赌:如果这条信息在1月9号发不到20个好友,斯内普就不当教授了[委屈];转到200个好友,邓布利多就要道歉[偷笑]。合同已签好了,喜欢看斯内普教授上魔药课的一定要转发[奋斗]!不转不是英国人[奋斗]!

专业代购魂器一百年你他妈有病吧?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波特,你这人说话怎么这么不中听呢?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我们交往了才一个月,你看看,聊天记录里搜索“他妈”这个词,居然有1991条记录。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[截图.jpg]

专业代购魂器一百年其中有1900条都是你发的吧?

专业代购魂器一百年而且,你怎么现在还跟潘西用情侣网名?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我觉得,我们该用正常情侣模式相处。

专业代购魂器一百年别给我转移话题

专业代购魂器一百年等等,你不会是根本不懂怎么换昵称吧?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不要用自己的蠢脑子去随便揣测他人。这还不简单?我只是懒得动手而已。

专业代购魂器一百年那你说怎么换?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一,点开微信;二,点开通讯录;三,找到自己,然后点开自己的头像;四,观看自己的朋友圈;五、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无法自拔。

专业代购魂器一百年。。。。我们在说同一件事吗?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现在,我给你做个示范,看好了。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你的眼睛绿得像刚腌过的癞蛤蟆[玫瑰][玫瑰],你像黑板一样乌黑潇洒[亲亲][亲亲],我希望你是我的[拥抱][拥抱],你是征服[菜刀][菜刀]黑魔头的勇士[猪头][猪头]

专业代购魂器一百年[黑人问号.jpg]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看到我的示范了吗?这才是情侣的相处模式。每天给对方发动人的情诗,再配上丝丝入扣的表情......今夜,让你的情人为你沦陷吧!

专业代购魂器一百年你从哪个网站上复制的?超链接都没去掉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你把我当什么人了?当然是我自己想的。

专业代购魂器一百年[请继续你的表演.jpg]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继续吗?我就知道你会喜欢[心][心]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我还存了很多美图,大发慈悲分享给你看看,让你开开眼界。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[握紧你的手,相知是朋友.jpg]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[你好啊朋友,朋友吃水果.jpg]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[保佑您全家平安,圣光✨✨普照💥💥.jpg]

专业代购魂器一百年我他妈想打死你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世界如此美妙,你却如此暴躁,这样🙅,🙅。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等等,我发现,我打🙅,就会自动出来这个表情!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我是说我打“不好”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你怎么不说话了?

专业代购魂器一百年。。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男人,我成功引起了你的注意。

专业代购魂器一百年你仿佛是在故意逗我笑[微笑]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太好了[微笑]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我以前看到了一句话,😄👄常开,十年少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不过对你不适用,你要再😄一😄,不就-7岁了吗?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恋童是🙅的。

霍格莫德小镇少年与蟒:恋童是不好的

系统提示:消息“恋童是不好的”已发出,但被对方拒收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分享一则生活趣事。去邻居家做客,在沙发垫旁边看到一个角,抽出来观察,发现是本奇书!惊了,现在都没法直视隔壁阿姨了!

开了一个脑洞,德拉科捡到一本《男人心理操纵术》,打算用这个操纵哈利。。里面基本上都是些女追男的技巧,少爷越试越不对,但只能硬着头皮上的故事。。。

我爱少女攻TAT

评论(17)
热度(45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瓶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