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上天要让我这种杀人狂热爱生活

[TF-擎蜂]Frag Your Darling (八十岁以下不要看)

You Have Been Warned


摘要:


        大黄蜂猛地直起机体,却被背后剧烈的疼痛牵扯,无助地鸣了一声,又栽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这间诡异阴冷的暗室里,像是有什么被惊动般,一点紫光悄然亮起。刹那间不灭星火点燃千仞晦色,飘摇肃杀。


弃权声明:如果汽车人属于我,我早就让他们和和美美地生活在一起了(?!)


警告/注释:


※点梗还债!关键词:强拆……




正文:



幼生体和执法机不要点!! 




A/N:


※电路知识都是乱编的,请不要深究,毕竟我物理基本没上过三十。但我数学都是一百四十多分!!(这有什么关系吗

评论(105)
热度(4648)
  1.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瓶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